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抵死不當果粉!除了 Apple Music,你還能選擇這些串流音樂!

2016/02/05 13:34 文/記者劉季清

後起之秀 Tidal

沒聽過 Tidal?這可是美國饒舌天王 Jay Z 旗下的產業!Tidal 於去(2014)年 11 月進入美國市場,目前已在 31 個國家營運,未來還會有 6 國加入;今年年初,Jay Z 以 5600 萬美元向瑞典上市母公司 Aspiro 收購 Tidal,希望運用自已和音樂圈緊密的關係,將 Tidal 和其他音樂串流服務區隔開來。

Tidal 並沒有提供免費服務。(圖片來源/Tidal)

不過 Tidal 並沒有提供免費服務,使用者可以選擇月費 19.99 美元(新台幣 621 元)的方案來獲得高音質的音樂,或是繳交月費 9.99 美元(新台幣 310 元),獲得普通音質的歌曲和影片。

Jay Z 以 5600 萬美元向瑞典上市母公司 Aspiro 收購 Tidal(圖片來源/美聯)

提供歌曲:3000 萬首

費用: 19.99 美元(新台幣 621 元)或  9.99 美元(新台幣 310 元)

Google Play Music

Google Play Music 融合音樂串流以及網路電台,使用者可以建立自己的廣播電台,可以整合自己本來就有的音樂,並離線收聽。此外,Google 也提供用戶於雲端免費儲存 2 萬首歌,這些歌曲同樣可納入 All Access 服務中進行串流。Google Play Music 沒有免費版,可在 iOS、Android 上運作。

Google Play Music 融合音樂串流以及網路電台。(圖片來源/Google Play Music)

提供歌曲:3000 萬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