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抵死不當果粉!除了 Apple Music,你還能選擇這些串流音樂!

2016/02/05 13:34 文/記者劉季清

華語串流音樂之王─KKBOX

長期耕耘華語市場的 KKBOX 也是許多台灣民眾使用的串流音樂軟體。(圖片來源/KKBOX)

長期耕耘華語市場的 KKBOX 也是許多台灣民眾使用的串流音樂軟體,推出至今已經邁入第 10 個年頭。和 Spotify 相比,KKBOX 月費也是新台幣 149 元,不過和 Spotify 提供桌機版用戶免費無限制聽音樂相比,KKBOX 的免費模式每日僅可完整試聽 5 首歌曲。歌曲數量方面,KKBOX 也不如 Spotify 數量豐富,不過因為 KKBOX 深耕華語市場已久,因此在華語歌曲的內容上仍領先  Spotify 。

費用:新台幣149元 /月


你可能會想看... 沒網路也照聽無限音樂!Apple Music 可把音樂轉存手機記憶卡內

個性化網路電台─Pandora

Pandora 主要是以串流廣播為主,在北美頗受消費者青睞,目前僅在美國、澳洲、紐西蘭三個市場開放。潘朵拉和一般線上頻道最大的差別在於,使用者可以擁有「個性化的音樂廣播服務」。潘朵拉將旗下 400 種音樂、近 200 萬首歌曲歸納成不同類型;使用者還可以建立高達 100 個電台,儲存各種不同類型的曲風,並以 email、Facebook 和好友分享。

Pandora 主要是以串流廣播為主,在北美頗受消費者青睞。(圖片來源/Pandora)

(圖片來源/Pandora)

提供歌曲:200 萬首

費用:4.99 美元(新台幣155元)/月


(下頁還有更多國外串流音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