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求最強效能?用這 6 招逼出 iPhone 手機極限!

2016/02/05 14:49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6s 所搭載的 3D Touch 功能,能夠讓鍵盤變成觸控板(圖/Cultofmac)

招數五:鍵盤的快速符號輸入

然而手機的效能並不僅僅只是關於手機本身,在操作上的流暢也是效能的一種表現。為了快速輸入文字,iOS 9 的鍵盤內建快速符號捷徑,隱藏在各個鍵盤按鈕中,其中特別重要的有以下 4 個。

iOS 9 鍵盤快捷符號

透過第三方小工具,可以讓 iPhone 更快完成工作(圖/Phone Arena)

招數六:善用第三方小工具,快速完成工作

iOS 系統在經過幾次更新後,如今終於開放了第三方小工具的功能,雖然僅限於通知列表,但也已經足以提升操作體驗了。《Phone Arena》提供了 5 款相當方便的 App,包含行事曆、應用快捷、計算機等,讓 iPhone 用戶可以更快速完成工作,減少於切換 App 時所浪費的電力與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iPhone 7 有雙鏡頭?Sony 暗示...Google App 更新後 iPhone 6s 用戶瘋狂使用 3D Touch? 這兩個特色超惱人!iPhone 7 將一次幫你消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