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兩個特色超惱人!iPhone 7 將一次幫你消除?

2016/02/03 12:24 文/記者劉季清

2013 年蘋果(Apple Inc.)推出 iPhone 6 時,背蓋上粗粗的兩條天線以及突起的鏡頭,讓許多果粉不禁懷疑,蘋果是否失去了對美感的堅持。現在,蘋果似乎聽到大家的聲音了!最新消息傳出,預計今年秋天推出的 iPhone 7 將搭載平整的主鏡頭,而且兩條醜醜的天線也有望消失!

(圖片來源/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發表會 3 月 15 日舉辦?不僅新 iPhone 傳升級版 Apple Watch 也將現身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引述內部消息來源報導,iPhone 7 的外觀設計將與 iPhone 6s 相近,除了兩大特色以外。首先,iPhone 7 將搭載更輕薄的相機模組,讓主鏡頭不再突起,而是與背蓋平整。先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7 將可能推出 3 種不同版本,4.7 吋的 iPhone 7 將搭傳統的 iSight 相機;而 iPhone 7 Plus 則將有兩款可選,其中最高階的版本還將採用特殊的雙鏡頭設計以及光學變焦功能,拍照畫質將可與單眼相機匹敵。

iPhone 7 將會長這樣嗎?圖為去除天線後的 iPhone 7 想像圖(翻攝自MacRumors)

你可能會想看... 5 大原因告訴你 為什麼 Android 手機比 iPhone 好用 

另一款 iPhone 7 將有的改變,是背蓋上的兩條白色天線將消失,讓背蓋呈現出完整的金屬質感。不過,背蓋上下兩方邊緣以及機身側邊的天線仍將繼續保留。雖然醜醜的天線並非真正消失,但至少已經比兩條粗線突兀的橫在機殼背後要好許多了。

(圖片來源/法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是信仰? 一窺果粉離不開 iPhone 的 8 個理由! 

除了鏡頭平整、天線是否消失這兩個改變,關於 iPhone 7 的可能重大改變還包括 3.5 mm 耳機孔將可能被取消,消費者需要搭配 Apple 專屬的無線耳機。消息指出,目前 Apple 正在緊鑼密鼓打造這款耳機,預計將與 iPhone 7 一起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