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iPhone 7 有雙鏡頭?Sony 暗示:2017 年更多手機會採用!

2016/02/04 09:3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將在 iPhone 7 上採用雙鏡頭相機的傳聞,似乎已經被 Sony 間接印證了!Sony 財務長 Kenichiro Yoshida 表示,未來主流的智慧型手機,都會搭配上雙鏡頭相機模組,預計該類型機種會在 2017 年時爆發。由於 Sony 是 iPhone 相機的合作夥伴,這段發言被認為 iPhone 7 將會使用該雙鏡頭相機模組!

【看更多】大驚喜!iPhone 7 傳搭雙鏡頭、光學變焦 畫質可比單眼相機

iPhone 7 的雙鏡頭相機傳聞,間接被 Sony 確認?(圖/路透社)

根據《9to5mac》的報導,Sony 財務長 Kenichiro Yoshida 在 2015 年第三季的財報電話會議中,提到目前 Sony 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在成長、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則是停滯,這可能會影響到雙鏡頭相機應用在主流智慧型手機上的計畫,因此他們相信,雙鏡頭相機的起飛階段將從 2017 年開始。

Sony 在電話會議中提到,2017 年有機會成為雙鏡頭相機被大量應用的一年(圖/法新社)

由於 Sony 主要供應 iPhone 的相機模組,因此這段發言被認為是暗示 iPhone 7 可望應用上雙相機模組,同時也與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推斷,iPhone 7 Plus 將會推出具備雙鏡頭相機的分析相同。

不過該報導也指出,由於 iPhone 銷量將首次出現季度下滑,因此是否會影響到雙鏡頭模組的應用計畫,導致 iPhone 7 不會採用雙鏡頭相機,還無法確定。

Apple 在最近一次的財報中,暗示了下個季度的 iPhone 銷量將首次出現下滑,對此 Apple 正急於透過新一代的 iPhone 機種,以更豐富的功能來誘使消費者升級手機。因此雙鏡頭模組、取消 3.5mm 耳機孔、取消膠質天線等設計,都將是 iPhone 7 目前傳出的重大變革。

你可能還想看... 這會是 2016 MWC 上的驚喜? Sony Xperia C6 諜照現身!不怕手機營收下滑?Sony 靠 PlayStation 獲利成長!Google 公布 2015 年品牌熱搜榜 Sony 熱度超越 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