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怕電不夠? 10 款大電量智慧型手機推薦!

2016/02/02 16: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Samsung)

Samsung Galaxy Note 4

對比 Galaxy Note 5 的 3020mAh 電量,Galaxy Note 4 的 3220mAh 電池硬是大了一些些。對於看中手機續航力更勝手機效能的消費者,Galaxy Note 4 仍是一款不錯的手機。

(圖/小米)

小米 4c

採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畫素相機的小米 4c,擁有 3080mAh 的電池容量。雖然支援 QC2.0 快充功能,不過在多數的測試中都顯示這個快充表現不夠快。此外由於主打的「黑科技」專利並未獲得專利證書,最近還被北京當局罰了 3 萬人民幣,可說是一款多災多難的手機。

(圖/彭博社)

LG G4

這款手機可說是大電量機種中表現最好的手機。擁有 3000 mAh 的電量,與同樣出自 LG 的 V10 電池大小相同。除了有不錯的顯示效能,接近單眼相機的拍攝效能更是受到不少手機用戶喜愛的原因。而這款手機不錯的續航力表現,也被認為是一款在市場上被低估的旗艦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縮水又怎樣?iPhone 6s 續航力竟然大增!這些 Android 機電池續航力退步!外媒:S810 惹的禍不再爆炸!新型鋰電池問世 過熱時立刻斷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