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怕電不夠? 10 款大電量智慧型手機推薦!

2016/02/02 16: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Motorola)

Motorola Droid Maxx 2

同樣是 Motorola 出品的智慧型手機,DROID MAXX 2 不但價格低廉,同時內建 3630mAh 的電池也有不錯的續航力表現。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617 處理器、21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自拍相機的組合,在美國甚至還推出 2 年內,可免費更換一次螢幕的售後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買行動電源了!這款手機續航力達 101 小時用這些能源替 iPhone 6s 充電!續航力超驚人

(圖/彭博社)

Nexus 6P

這款擁有極佳拍攝效能的手機,是由 Google 委由 Huawei 打造。內建 3450mAh 的電池,並且擁有原生的 Android 操作體驗,同時還可以使用 USB Type-C 的快速充電技術,對於偏愛大容量電池的手機用戶,可說是規格相當高的選擇之一。

(圖/HTC)

HTC One Max

曾經也是一時之選的 One Max,雖然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但內建的 3300mAh 依舊是智慧型手機產品中,相對較高的配置。採用 5.9 吋 1080p 螢幕,並且還使用了滑動指紋辨識功能,同時這款手機也許多 HTC 的經典元素,包含前置雙喇叭、UltraPixel 相機、以及 HTC 從 New One 系列以來的經典設計。

(圖/OnePlus)

One Plus 2

被外媒評價為「旗艦機殺手」的 One Plus 2,擁有 3300mAh 的大電池容量。搭配 Sanpdragon 810 處理器、4GB RAM、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售價約為新台幣 1 萬 2 前元左右,對不少歐美消費者來說,是一款相當划算的機種。

【下頁】

舊款電池容量更勝新一代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