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怕電不夠? 10 款大電量智慧型手機推薦!

2016/02/02 16:01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手機設計漸薄、效能不斷提升,新款智慧型手機若要提升續航力,多半是依靠快速充電等方式。不過對於僅僅只是為了使用部分智慧型手機功能,反而更重視手機續航力的用戶來說,《Phandroid》指出以下 10 款智慧型手機,可能會是更適合的選擇!

【看更多】地表最強續航力!搭 10000 mAh 巨無霸電池手機開放預購

(圖/ASUS)

Asus ZenFone Max

這款擁有 5000mAh 大電池的智慧型手機,為了提供手機更長的續航力,顯示部分採用 5.5 吋 720p IPS 螢幕,搭配 2GB RAM 與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此外這款手機還可以透過特別的傳輸線,來替其他手機充電,可說是另類的行動電源。相機部分則是採用了 13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組合,可說是一款擁有不錯拍攝規格的低階機種。

(圖/HUAWEI)

Huawei Mate 8

這款手機所具備的 4000mAh 電池也是相當足夠,顯示上採用了 6 吋 1080p 螢幕,並且擁有清晰的顯示效果。這款手機同時具備指紋辨識功能,以及 1300 萬畫素相機,並且運行 Android 6.0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續航力太差修不好? Lumia 950 被 Amazon 禁售!iPhone 續航力有救了!新型電池可增 1.4 倍電力!

(圖/美聯社)

Motorola DROID Turbo 2

這款以「防摔玻璃」聞名的智慧型手機,當中也有著 3760mAh 的大電池規格。在具備強大的抗摔能力、不錯的電池續航力、並且配備了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2100 萬畫素相機,以及充電 15 分鐘可使用 13 個小時的快充技術,可說是最適合硬漢使用的智慧型機種!

【下頁】

HTC 經典大電池手機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