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信仰? 一窺果粉離不開 iPhone 的 8 個理由!

2016/01/30 17:40 文/記者譚偉晟

許多 App 開發商都專注在 iOS 平台的應用上(圖/X01425)

最好的 App 都在 iOS

由於 App Store 的收益,遠比 Google Play 要高出 75%,這讓許多開發商專注在 iOS 的應用開發上。這不僅僅只是代表相同 App 在 iOS 會顯得更優異,也代表部分優質應用只會在 iOS 平台上發行。

受限於 Apple Watch 僅對 iPhone 支援,選購該產品的用戶幾乎只能繼續使用 iPhone(圖/路透社)

有了 Apple Watch

最後一個理由,也就是買了 Apple Watch。不管是出於好奇還是熱愛,由於 Apple Watch 只支援 iPhone 使用,基本上有了 Apple Watch 的用戶,很難再考慮其他品牌的手機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不唬爛!10 個正港 iPhone 隱藏版小祕技大公開4 吋新 iPhone 擁有 iPhone 6 核心元素?Apple:「市場需要驚喜」讓 iPhone 也多了返回鍵?這個保護貼讓手機多了隱形按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