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2016/02/09 19:00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在 2015 年推出了許多新產品以及全新的服務,雖然 Apple Watch、Apple Music 推出後市場反應並未如想像中熱烈,但蘋果可不會就此停止腳步!2016 年,蘋果將會有什麼創新?推出什麼令世界驚嘆的新產品?快一起來看看吧!

(彭博社)

萬眾矚目─ iPhone 7/iPhone 7 Plus

說到蘋果今年最令人期待的產品,絕對非全新設計的 iPhone 7 莫屬!目前傳出 iPhone 7 將可能移除 3.5 mm 耳機孔,並統一使用 lightning 傳輸孔,做為手機聲音的輸出方式。目前 iPhone 6s 的厚度為 7.1mm,若移除耳機孔後,將可以再減少 1mm 的厚度。

說到蘋果今年最令人期待的產品,絕對非全新設計的 iPhone 7 莫屬!(彭博社)

此外,先前也有消息傳出,蘋果正在打造專屬的耳機,且新款耳機不單只是無線設計,而且兩個耳機都將各自獨立,不透過線材來連接兩個單體。

其他最多被討論的規格還包括防水功能、無線充電、全新面板等。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長怎樣?可能性最大的 3 種設計! 想存錢換 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值得嗎?更輕薄的 iPhone,將犧牲這些功能!

【下頁】2016 年,Apple 會帶來什麼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