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 4 吋 iPhone 前!Samsung Galaxy S7 將在 3 月初開賣

2016/01/24 13:48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已確定將在 MWC 展前的 2 月 21 日舉辦發表會,幾近確定將發表 2016 上半年度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詳細規格也在稍早流出,包括將搭載最新高通或是自家最新處理器、4GB 記憶體、32GB 起跳儲存容量、MicroSD 記憶卡回歸等等,而何時上市的訊息也在今日稍早在網路上出現,將會搶在 3 月蘋果新品發表會前,於 3 月 11 日在美國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又來零時差開賣?三星S7、S7 Edge 通過NCC 審驗

Samsung 下一代新旗艦 S7/S7 Edge 將可能在 3 月 11 日開賣(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國外網站 BGR 的消息,知名科技爆料客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面透露,美國三星將在 3 月 11 日週五正式發售 Galaxy S7/Galaxy S7 Edge 這兩款新機,而根據先前的報導,S7 跟 S7 Edge 將有別於 S6/S6 Edge 同樣尺寸的做法,在螢幕尺寸上會有所差異,S7 將搭載 5.1 吋螢幕,而 S7 Edge 則是 5.5 吋曲面螢幕。電池部分則是 S7 將會有 3000 mAh 的電量電池、S7 Edge 則是 3600 mAh 的配置。其餘規格包括處理器、記憶體、儲存空間、相機等都相同。

Samsung 下一代新旗艦 S7/S7 Edge 的主要規格以及與 S6 系列的規格比較(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網站)

至於在台灣市場部分,日前 NCC 已經通過了 S7/S7 Edge 的審驗,從這個進度來看,有可能比照 2015 下半年 Galaxy Note 5 在 IFA 展發表後,隔日即在台灣登場的模式,2 月底就會在台灣發表,若是真的如此,Galaxy S7/S7 Edge 可能是 2016 年 2 月唯一在台灣發表的手機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