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2016/02/09 19:00 文/記者劉季清

春季也沒閒著 4 吋新機、Apple Watch 2先搶頭香!

不過要等到秋天實在太久了,因此春季 Apple 也不能閒著!市場消息指出,Apple 將可能在今天 3 月時推出 4 吋的 iPhone 6c,不過與 iPhone 5c 的塑膠材質不一樣,這次的 4 吋新機將採用金屬機殼,讓質感進一步提升。

,Apple 將可能在今天 3 月時推出 4 吋的 iPhone 6c(彭博社)

規格部分,科技網站 WccTech 報導,iPhone 6c 將搭載去年 iPhone 6/iPhone 6 Plus 採用的 A8 處理器,而不是最新的 A9 晶片。若上述消息為真,那 iPhone 6c 應該只有 1GB RAM,而不像 iPhone 6s 有 2GB。此外,若用 A8 處理器,那就代表 iPhone 6c 將不會有 Live Photos 功能,因為此一功能是搭載 A9 處理器才有的。

另外,日本媒體 MacOtakara 也指出,iPhone 6c 還將搭載 FaceTime HD 相機,光圈將提高至 f/2.2,拍出來的照片畫質將更清晰細膩,主鏡頭畫素可能為 800 萬(與 iPhone 6 相同),也將不會有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另外,iPhone 6c 將支援 802.11ac WiFi,預估速度與 iPhone 5c 相比起來會提升不少,另外也支援 Bluetooth 4.1。

(法新社)

此外,也有消息指出 3 月份時,Apple Watch 也將一起登場,且還將搭載 FaceTime 視訊鏡頭,並加入視訊通話功能!不過先前科技媒體《Tech Crunch》編輯 Matthew Panzarino 指出,目前 Apple Watch 並沒有進行任何小規模的試產,因此 3 月份將不會推出新款 Apple Watch。實際情況到底是怎麼樣?恐怕要等蘋果自己為大家解答了!

Apple Watch第二代有機會登場嗎?(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期待落空?傳三月發表會沒有 Apple Watch 2 ! 影片流出!4 吋 iPhone 實機長這樣?

【下頁】2016 年,Apple 會帶來什麼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