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備好了嗎?2016 年 Apple 將發表這些驚喜產品!

2016/02/09 19:00 文/記者劉季清

平板系列也很忙!iPad Air 3 將登場?

在硬體更新方面,去年推出的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今年也可能進行硬體方面的升級;另外,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更指出,iPad Air 3 可能於 2016 年 3 月份推出,但不會搭載 3D Touch 技術。

iPad Pro 今年也可能進行硬體方面的升級(路透)

先前有國外媒體 Delhi Daily News 指出,iPad Air 3 將搭載 9.7 吋的 4K 螢幕、且 RAM 容量將有 4GB,電池續航力與 iPad Air 2 相比也將提升(iPad Air 2 電池續航力為 10 小時)。另外,相機部分也將升級、裝置將搭載指紋辨識感應。

iPad Air 3 可能於 2016 年 3 月份推出?(法新社)

筆電系列很有看頭

國外媒體 Bussiness Insider 指出,最新的 OS X 程式碼透露,今年可能將有全新的 Mac Pro;而 Mac Book 還可能將搭載 Retina 螢幕。此外,先前也也有市場消息傳出,蘋果將在今年的新機發表會中推出 Macbook Air 的更新版,且將把螢幕尺寸由現行的 11 吋與 13 吋往上調整,變為 13 吋、15 吋兩種版本。若消息為真,這將是 Macbook Air 推出 8 年來,首度進行的大改款。

(路透)

【下頁】2016 年,Apple 會帶來什麼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