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期待落空?傳三月發表會沒有 Apple Watch 2 !

2016/01/17 12:04 文/記者譚偉晟

依照先前的慣例,Apple 將在三月時舉辦發表會,外界推測會上的重點,就是現在傳得沸沸揚揚的 4 吋 iPhone,以及全新一代的 Apple Watch。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第二代 Apple Watch 可能會讓消費者失望了,因為目前產業鏈觀察,似乎沒有任何 Apple Watch 試產的狀況出現。

【看更多】iPhone 究竟賣多好? 2015 年銷量已經超越 Windows 電腦!

(圖/彭博社)

根據《Tech Crunch》編輯 Matthew Panzarino 的消息,從他目前獲得的情報指出,目前 Apple Watch 並沒有任何在進行小規模試產的狀況。至於關於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規格配置,傳出會配有 FaceTime 視訊鏡頭,可能是要讓智慧型手錶具備視訊通話能力。

(圖/路透社)

此外根據《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 Ben Bajarin 表示,目前供應鏈上都沒有 Apple Watch 的動靜,這不像是一款準備要發表的產品。通常 2016 年中要發表的新品,會在 2015 年年末就開始下訂單,因此以目前狀況推測,Apple Watch 可能還沒準備好要推出。

同時也缺乏關於新一代 Apple Watch 系統架構的消息, Matthew Panzarino 認為,作為智慧型手機的延伸配備,Apple 可能要讓 Apple Watch 的產品周期更長。目前傳出 Apple Watch 在智慧型手錶的市占率約為 50% 左右,沒有達到 Apple 的預期。若是 Apple Watch 沒有新品在三月發表會上現身,那麼屆時大家的目光將會集中在 4 吋新 iPhone 上。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有的不能少? 傳 Galaxy S7 也要推出 Live Photo!被告怕了? Apple 在 iOS 9.3 悄悄改善一項功能! 2016 年開場玩笑?Facebook 要用戶回顧「46 年前友誼」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