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這 16 款新手機!

2016/01/14 17:35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4 吋新 iPhone 將會沿用多種 iPhone 5s 的設計(圖/法新社)

iPhone 5e:2016 年 3 月推出

從 iPhone 7c、iPhone 6c 到現在到 iPhone 5e,這款新 iPhone 持續獲得大量關注的原因,在於它將是久違的 4 吋小螢幕 iPhone(另一種可能是,它會是保留 3.5mm 耳機孔的新 iPhone)。這款手機傳出將沿用 iPhone 5s 的設計,包含外殼與按鍵等,在目前手機愈做愈大的趨勢下,可望成為少數保有小尺寸體型的機種。

疑似小米 5 手機諜照曝光(圖/@包子玩機)

小米 5:2016 年 2 月推出

原本號稱是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20 的智慧型手機,發表時間一再延宕後,目前傳出將會在 2016 年 2 月推出。由於目前小米手機的價格逐漸向下挑戰,小米 5 有機會成為價格極具優勢的 Snapdragon 820 智慧型手機。

Surface 手機目前仍不確定開發到何種階段(圖/wmpoweruser)

Microsoft Surface Phone:推出日期未知

可說是目前智慧型手機中最神秘的機種,在 Lumia 950 推出前曾有一段時間似乎存在,但後來又傳出該計畫中斷。而最新的消息,也就是 Microsoft 行銷長 Chris Capossela 在受訪時指出,Microsoft 需要一款具有「Surface」特色的手機,來讓 Windows 手機獲得成功,似乎又暗示了這款手機的存在。

無論如何,Surface Phone 作為最旗艦的 Windows 手機,其關注度自然不在話下。同時有著 Windows 10 系統跨平台應用的光環,讓這款手機成為不少 Windows 粉絲心中最重要的存在。

疑似 LG G5 的諜照影像曝光(圖/Phone Arena)

LG G5:2016 年 2 月推出

在 LG G4 與 V10 等手機的優異表現後,LG 手機的拍攝能力已經獲得不少肯定。儘管在銷售上並沒有太大的表現,但 LG 系列機種已經有著忠實粉絲的支持。其下一代旗艦機種 LG G5 傳出將在 2 月 21 日發表,傳出除了有旗艦機種少見的可換電池設計,還將會有個「魔術插槽 Magic Slot」,可以外接鍵盤或 360 度環景影像拍攝裝,提供智慧型手機更豐富的應用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手機想成功? 微軟行銷長:得像 Surface 裝置!真正名字出爐?傳 Apple 四吋新機名為 iPhone 5e!小米 5 清晰諜照曝光! 指紋辨識按鍵這麼細?

【下頁】

2016 年,Apple、Samsung 各有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