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這 16 款新手機!

2016/01/14 17:35 文/記者譚偉晟

Lenovo 計劃逐步消滅 Motorola 品牌,並且專注在 Moto 手機上(圖/路透社)

新版 Moto by Lenovo:2016 年夏末推出

在被 Lenovo 進行同化整頓後,Moto 手機將以更「Lenovo」的方式在今年現身。目前除了知道會有更多中國本地化設計元素加入外,還不清楚 Moto by Lenovo 手機會有哪些變化。也許是對 Motorola 手機終將告別的緬懷,這款手機也被《Phone Arena》列入 2016 年期待手機榜中。

Sony Xperia Z 系列一直是備受關注的旗艦手機(圖/彭博社)

Sony Xperia Z6 系列:2016 年秋季推出

每年都會被重點關注的 Sony,儘管一直有手機銷售不夠好的聲音,但其優異的工藝技術,仍然讓它在智慧型手機中有著無可撼動的地位。今年 Sony Xperia Z6 系列手機,可望延續 Xperia Z5 的產品策略,推出 Xperia Z6、Xperia Z6 Compact、Xperia Z6 Premium 機種,並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來搶回高階旗艦手機的市場。

Huawei 在 2016 CES 上宣布推出 Mate 8 國際版(圖/Huawei)

Huawei Mate 8:2016 年初推出國際版

如果說 2015 年除了 Apple 之外,有哪一家手機廠商成長卓越,那肯定非 Hauwei 莫屬。不但一舉超越小米,更獲得了將近 1.08 億台的銷售成績。而 Huawei Mate 8 手機雖然已經在 2015 年末於中國推出,但其國際版直到 2016 年 CES 展上才正式公布。這款手機所搭載的 Kirin 950 處理器,擁有目前最高的多核心跑分表現,性能卓越由此可見。

圖為國外設計師曾設計 HTC 新旗艦機的概念圖(圖/Hasan Kaymak)

HTC One M10(Perfume):2016 年 3 月推出

在 2014 年延續 M7 的成功,一口氣推出 One M8、多款 Desire 新機的 HTC,在 2015 年突然陷入低潮中。儘管如此,外界對 HTC 的手機仍有相當的期待,最近推出的 A9、X9 手機,以革新的設計獲得不少正面評價。至於 2016 年將推出的 M9 後繼機種 M10(或是代號 Perfume 的機種),可望在今年度的 MWC 展上搶先露面。

你可能還想看... 投訴 Xperia M5 無預警關機?Sony 表示將檢測後換新機處理2016 年不好過!外媒:HTC、Sony 滅亡的開端三星笑了! Galaxy Note 5 與 S6 系列、Xperia Z5 並列「最佳拍照手機」

【下頁】

LG G5 的神秘插槽、和微軟神秘的「Surface 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