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這 16 款新手機!

2016/01/14 17:35 文/記者譚偉晟

Nexus 手機在 2015 年獲得不錯的評價(圖/彭博社)

新款 Nexus 手機:2016 年 10 月推出

Google 與 Huawei、LG 合作推出的 Nexus 新機,在 2015 年獲得了相當高的讚譽。其中優異的拍攝表現、高質感的外觀設計,更是一改 Nexus 針對開發者設計的印象。同時擁有最新最完整的 Android 系統體驗,讓這款手機始終是消費者眼中的重點產品。

Galaxy Note 系列一直有著不錯的表現(圖/彭博社)

Samsung Note 6:2016 年 9 月推出

儘管 Samsung 似乎有意要推出一款螢幕可摺疊的手機,但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資訊還太少。因此《Phone Arena 》也認為關注 Galaxy Note 6 較為實際。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一直有著不錯的表現,除了超越其他機種的觸控筆應用,Galaxy Note 5 的拍攝表現,更獲得了專業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的高度評價。這也讓 Galaxy Note 6 同樣被許多手機用戶列入參考名單中。

Galaxy S7 的實機照被手機保護殼廠商曝光(圖/Gizmochina)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2016 年 2 月推出

而 Samsung 另一款旗艦機種 Galaxy S7/S7 Edge,即將在 2 月 21 日於 MWC 前夕發表。目前傳出的消息,偏向 Galaxy S7 會延續不少 Galaxy S6 的設計,並且會推出搭載 Exynos8890 和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兩種版本。另外這款手機預計會具備防水規格、更好的低光源拍攝能力。

新 iPhone 概念圖(圖/yasser farahi)

iPhone 7/ iPhone 7 Plus:2016 年 9 月推出

最後,每一年都要期待的手機,自然就是最新的 iPhone 了。其中今年將推出的 iPhone 7 可說改變相當大。傳出將取消 3.5mm 耳機孔、加入更好的喇叭、集成 Home 鍵功能到螢幕上、加入無線充電功能,當然更好的效能和拍攝能力也是備受關注。同時受到 iPhone 6s 銷售表現不如預期的影響,傳出 Apple 有意提早推出這款全新 iPhone,來銜接上 iPhone 6s 的銷售周期。

你可能還想看... 超過 20 萬人連署請願:請 Apple 留住 3.5mm 耳機孔! 少了耳機孔多了新功能? iPhone 7 傳將配備無線充電iPhone 新專利「雙相機」 能增加 4 種拍攝效能!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