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3D Touch 真正發揮? iOS 9.3 新功能曝光!

2016/01/13 12:39 文/記者譚偉晟

3D Touch 可說是 Apple 重點主打的全新 iPhone 技術,作為 iPhone 6s 主要的特色功能,Apple 自然是不斷透過更新來強化相關應用。在最新釋出的 iOS 9.3 測試版中,被發現在 3D Touch 功能上更加精進,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多款原生 App 加入了按壓快捷的功能。

◎看更多:將開發「iOS to Android」工具?Apple表示「怎麼可能!」

iOS 9.3 加入更多原生 App 對 3D Touch 的支援(圖/Apple)

根據《Phone Arena》報導,在 iOS 9.3 測試版中,被發現 3D Touch 已經在多個原生 App 支援。包含 App Store、天氣、設定、股票、健康和指南針。其中「設定」App 的桌面快捷可以開啟「桌布」、「電池」、「Wi-Fi」、「藍牙」的設定,「App Store 」也能在桌面使用「搜尋」、「兌換碼」、「全部更新」等快捷功能。

iOS 9.3 3D Touch 新功能(圖/Phone Arena)

儘管 3D Touch 可以為用戶帶來更有效率的操作體驗,但在 Apple 原生 App 上的進展,遠不如第三方 App 來的迅速(Facebook、Instagram 等),導致不少用戶反而無法在 Apple 推出的 App 上應用這項功能。在 iOS 9.3 中,終於將多個原生 App 也加入 3D Touch 功能,特別是設定類 App,未來 iPad 和 iPhone 用戶可望能夠輕易的修改裝置桌布,而不用再透過層層的設定才能變更。

你可能還想看... iOS 9.3 測試版釋出! 新功能可改善睡眠?Apple 推出首款官方 Android APP!卻為了是打 Google 臉? 被告怕了? Apple 在 iOS 9.3 悄悄改善一項功能!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