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開發「iOS to Android」工具?Apple:那不是真的!

2016/01/12 11:42 文/記者譚偉晟

最近傳出 Apple 因為吸收太多 Android 用戶,在歐洲恐怕有觸犯反壟斷法疑慮,因此打算開發「iOS to Android」的工具。不過對於這項傳聞,Apple 倒是難得在第一時間就出面澄清,表示他們仍專注在協助用戶轉移到 iOS 裝置的計畫。

◎看更多:庫克大嗆 Windows、Android!稱 Apple Watch 是完美產品

外傳 Apple 將推出「iOS to Android」工具,對此 Apple 出面否認(圖/路透社)

根據《Mac World》的報導,先前謠傳 Apple 因為擔心「Move to iOS」這款 Android 應用太過成功,導致大量 Android 用戶轉投 iPhone 陣營的狀況,可能會觸犯歐洲的反壟斷法,並面臨法律訴訟。因此在電信商的建議下,計畫開發協助 iOS 轉移資料到 Android 裝置,協助用戶跳槽到 Android 陣營的工具。

不過 Apple 發言人  Trudy Muller 鄭重否認了這項傳聞。他表示這些謠言都是不正確的,同時 Apple 持續專注在吸收更多的 Android 用戶,目前看起來效果相當不錯。在 2015 年 10 月時,在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的發言中就提到,有將近 30% 的新 iPhone 用戶,上一款手機都是使用 Android 機種。

先前 Apple 為了協助 Android 用戶轉為使用 Apple 裝置,在 Google Play 推出「Move to iOS」App(圖/Google Play)

Apple 在 Google Play 推出的「Move to iOS」評分雖然依舊偏低,但已經比剛推出時、滿是負評的情況改善不少。透過這款應用,Android 用戶可以快速將書籤、電子郵件帳號、照片、訊息等全部轉移到 Apple 裝置,像是 iPhone、iPad、iPod 等。若正好是剛跳槽到 iPhone 的新果粉,可以使用這項功能快速轉移資料(下載網址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激怒卓粉我最行! 首款 Android App 盡是負評Apple 推出首款官方 Android APP!卻為了是打 Google 臉? 深入敵營!Apple Music 正式上架 Android 系統!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