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CES]「智慧型腰帶」將登場! Samsung CES 新品搶先預告

2016/01/01 15:41 文/記者譚偉晟

2016 年 CES(消費性電子產品展)即將在 1 月 6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多家科技廠商都會參與這場盛會。其中 Samsung 更是迫不急待的搶先揭露了三款將展出的產品,包含全新的智慧型腰帶、Gear VR 的新型遙控裝置、以及新型態的耳機設備!

◎看更多:Samsung 處理器賣相大好? 魅族、聯想等中國廠商傳有意採購

WELT 是一款智慧型腰帶,可以監測用戶的健康狀況(圖/Samsung)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Samsung Creative Lab 將會在 2016 CES 展上,推出三款全心智慧型穿戴裝置。首先是 Welt Smartbelt 智慧型腰帶,這款裝置看準的是腰帶可說是用戶最能夠接受的穿戴式裝置形式,透過 Welt Smatbelt 裝置的監測,用戶的腰圍、行走速度、維持坐姿的時間都會被記錄下來。

rink 是搭配 Gear VR 的遙控裝置(圖/Samsung)

接著是用於進行 VR 虛擬實境遊戲的 rink,這是透過偵測用戶的手勢,來與虛擬實境中的動作配合,搭配上 Gear VR 的虛擬裝置體驗,可望讓用戶可以更盡興的暢玩虛擬實境遊戲。

TipTalk 據悉是一款可以透過手指,獲得清晰語音的裝置(圖/Samsung)

最後這款產品名為 TipTalk,目前還無法確認這款裝置的實際模樣。在 Samsung 揭露的資訊中,僅提到這款裝置可以讓用戶透過手指輕觸耳朵,就可以聽到來自智慧型裝置的語音,而且不需要耳機或是免持聽筒。儘管在吵雜環境中,TipTalk 依舊能讓用戶,透過手指聽見清晰的語音通話。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又賺了 5 億美元! 因為 Samsung 承認自己抄襲了三星輸了! 美國法院宣布 Apple 專利戰獲勝 嫌不夠多? Apple 要三星再給 1 億 8 千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