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處理器賣相大好? 魅族、聯想等中國廠商傳有意採購!

2015/12/31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在 Qualcomm 因為 Snapdragon 810 問題而困擾不已的 2015 年,Samsung 似乎大有斬獲。應用在 Galaxy Note 5 上的 Exynos 7420 的自製處理器由於表現亮眼,讓不少手機廠商也將目光移到 Samsung 身上。現在傳出 Samsung 就針對他牌手機業者,推出 Exynos 8870 處理器,並且獲得部分中國手機廠商的青睞。

◎看更多:旗艦機的超強心臟!Exynos 8890 效能大增 30%!

傳出 Samsung Exynos 8870 將是較低階的 Exynos 8890 處理器(圖/Samsung)

根據《GizmoChina》報導,由微博用戶《i 冰宇宙》爆料,Samsung 除了研發 Exynos 8890 這款旗艦處理器將會應用在 Galaxy S7 上之外,還將開發一款「Exynos 8870」處理器,傳聞規格會略低於 Exynos 8890 ,可能是 CPU 頻率較低、GPU 較低階、或是核心數減少等。

微博用戶爆料 Exynos 8870 將會有魅族、聯想等中國客戶使用(圖/i 冰宇宙)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除了目前與 Samsung 合作關係密切的中國手機廠商 Meizu,可望優先使用這款處理器,並搭載在 Meizu PRO 6 手機外。傳出 Lenovo 也可能成為採用 Exynos 8870 處理器的廠商,但還無法確認會使用在哪一款手機。

而上述兩款手機的特點,都是以中國、印度、東南亞為主要市場,少有在歐美發售的手機產品。面對在歐美市場相對受歡迎的 Snapdragon 系列處理器,Samsung 透過中國廠商的合作,可望替自家手機處理器打下一片新版圖。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全新處理器 Exynos 8890 年底量產!Galaxy S7 將採用?三星新 Exynos 8890 處理器 效能還不如 A9? 決戰 2016! 四款旗艦手機處理器 效能跑分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