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不夠多? Apple 要三星再給 1 億 8 千萬美元!

2015/12/26 12:43 文/記者譚偉晟

原本以為能夠用 5 億 4800 萬美元結束訴訟,並且放心過年的 Samsung,這下子恐怕又得繃緊神經了。原因在於 Apple 對這個賠償金額仍不滿意,決定要再向 Samsung 展開訴訟,追討另外一筆 1 億 7900 萬美金的賠償。

◎看更多:都給 Apple 賺光了! iPhone 獲利再提升 擁手機產業 94% 利潤!

Apple 決定再向 Samsung 索取更多的專利侵權賠償金(圖/路透社)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原本以為 Samsung 向 Apple 支付 5 億 4800 萬美元的和解費用後,雙方之間的專利訴訟就會到此為止。不過 Apple 還沒對此死心,提出有五款裝置由於採用了 Apple 的設計,讓 Samsung 透過銷售獲得不少收入,因此 Samsung 必須基於這五款產品付出更多賠償,Apple 並且詳細的計算了每款裝置必須付出的代價!

Apple 詳細計算了 Samsung 侵權裝置的賠償金額(圖/phonearena)

這五款裝置分別是 Galaxy S II Skyrocke、Epic 4G Touch、Galaxy S II T-Mobile 、DROID Charge、以及 Galaxy Prevail,由於對這幾款裝置的專利訴訟從 2012 年就開啟,上表的費用包含了賠償費與利息。

Apple 已經向美國北加州聯邦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 Samsung 必須再支付額外賠償,加上先前要求的 5 億 4800 萬,總計 Samsung 須支付的賠償費用高達 7 億 2700 萬美元,不過距離 Apple 原先期望的 25 億美元賠償金,仍有相當大的差距。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又賺了 5 億美元! 因為 Samsung 承認自己抄襲了不能躺著賺了? 分析師:Apple 將連兩年衰退Apple 到底靠 Apple Watch 賺多少?原來賣個配件就賺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