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真的了解 iPhone 嗎?8 個必學隱藏版小祕技!

2015/12/28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使用 iPhone 這麼多年,但你真的徹底了解這支朝夕相處的手機了嗎?以下列出幾個你可能沒發覺的 iPhone 隱藏版功能,快來看一看,保證你學會之後會更愛手中的 iPhone!

你真的徹底了解這支朝夕相處的手機了嗎?(彭博社)

連按三下 Home 鍵  螢幕變暗保護雙眼

在黑暗的環境下使用手機,螢幕的強光照進眼睛相當傷眼,嚴重的話甚至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不過透過這個 iPhone 隱藏功能,你可以把螢幕亮度調整到更暗,讓你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安心滑。該如何設定呢?首先,依序打開「設定」、「一般」、「輔助使用」。

(彭博社)

再來,打開「縮放」的選項,再用三指快速點三下螢幕,接下來按下「選擇濾鏡」,選取「低光」;設定「縮放區域」為全螢幕縮放。回到「設定」>>「一般」>>「輔助使用」,再拉到最下方的輔助使用快速鍵,按下「縮放」就完成設定了。

這樣一來,以後在黑暗的環境中看手機,只要連按三下 Home 鍵,就可以將螢幕快速變暗囉!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s 的這些功能 其實是 Home 鍵消失的前兆?

一個小設定  打字不再鬼打牆

每次都要重複輸入同樣的資訊實在令人很不耐煩(例:Email 地址)。這時候,只要透過一個小設定就可以幫助你。先打開「設定」,點選「一般」,下拉選單到「鍵盤」,並選擇其中的「替代文字」,就可以設立自己的文字快捷鍵了!

(圖片來源/BussinessInsider)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的 Apple Logo 能發光!這樣改裝就對了!

【下頁】這麼神?甩頭就能控制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