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的 Apple Logo 能發光!這樣改裝就對了!

2015/12/15 16:24 文/記者劉季清

舊款的蘋果(Apple)MacBook 上的 Apple Logo 在開機後會發光,是該筆電的經典特色,更是果粉的驕傲(遠遠就能讓別人知道你用的是蘋果電腦)。不過新推出的 MacBook 就不再搭載發光的 logo 了,而許多人使用的 iPhone 上也沒有此一特色。不過現在有國外科技達人自行 DIY,把 iPhone 6 背蓋上的蘋果標誌也改成「發光款」。想要一款會發光的 iPhone 嗎?快來動手改造吧!

(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網站 TheUnlockr.com 推出一個教學影片,要教大家如何將 iPhone 背後的蘋果 logo 「閃閃發光」!首先,你必須準備好需要的工具。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 DIY 工具分別要價 35 美元和 38 美元 (折合新台幣分別約為 1150 元、1250 元)該工具組在 TheUnlockr.com 有販售。

(圖片來源/TheUnlockr.com)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科技達人 David Cogen 先用特殊工具把 Lightning 接口處兩旁鬆開,並把螢幕完全拆解下來,直到與主機板完全分離。

接下來要拆解電池。 David Cogen 先用吹風機吹了背蓋,先以熱風把黏著電池的膠水軟化後,再用特殊工具移除電池。

電池移除後,就可以看到一個金屬的小圓盤。這個圓盤翻過來就是 Apple Logo。接下來,David Cogen 小心地用工具撬開小圓盤,再放入特製的 Apple Logo。新的 logo 放置好後,還要將之與 iPhone 的電源接在一起,才能確保 logo 會發光。

最後,再將螢幕按原本步驟裝回去,開機時就可以看到 Apple Logo 在背蓋上閃閃發光了!

閃閃發光的蘋果logo!(圖片來源/TheUnlockr.com)

不過,想要讓大家對你的發光 iPhone 發出讚嘆,也是有代價的。因為必須自己拆解 iPhone,所以若過程中有什麼閃失就要自己承擔,也必須冒著失去保固的風險。不過,若過程順利, David Cogen 表示其實並不會影響到 iPhone 的續航力和整體手機的狀況。

你是藝高人膽大的 iPhone 用戶嗎?想要挑戰一下?快一起跟著影片來試試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