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真的了解 iPhone 嗎?8 個必學隱藏版小祕技!

2015/12/28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半夜被提示音吵醒?這樣設定讓你一夜好眠!

「請勿打擾」模式對無時無刻接收推播、訊息的現代人來說,實在是相當好用!如果你半夜想要耳根清靜、防止慣老闆隨時傳訊息下達工作指令的話,那一定要開啟這個功能。進入「設定」內的「勿擾模式」就能啟動。啟動之後,狀態列會顯示月亮圖像,螢幕鎖定時收到的來電、提示都會被靜音。

(圖片來源/BussinessInsider)

甩甩頭 就能控制手機?

什麼?操作 iPhone 不用手?只要甩甩頭就可以?沒錯,你沒聽錯!進入「設定」>>「輔助使用」>>「切換控制」>>「新增切換」後,選取「相機」,可以看到「左側頭部切換」或「右側頭部切換」,讓你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往哪邊歪頭。接下來,你會看到有很多功能可以選,包括「主畫面按鈕」、「App 切換器」、「調低/調高音量」、「Siri」等。選取想要的功能後,未來開啟該功能時,只要將頭往左甩或往右甩,就能輕鬆開啟囉!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圖片來源/BussinessInsider)

【下頁】用不到的App 怎麼藏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