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證實 Lumia 650 消息! 預計將於 2016 年初發表

2015/12/24 14:49 文/記者譚偉晟

在推出 Lumia 950 後,Microsoft 進一步確認了下一款將發表的手機為 Lumia 650,預計會在 2016 年初亮相。Microsoft 表示目前 Lumia 650 專案仍在進行中,因此不願意透露關於這款手機的規格資訊。至於這款手機的模樣,從先前曝光的多張諜照或許能一窺端倪。

◎看更多:奢華版 Lumia 850? 代號「 Honjo」手機曝光!

Microsoft 正式 Lumia 650 手機正在開發中(圖/@PhoneDesigner)

根據《softpedia》的報導,Microsoft 行銷部門主管 Chris Capossela 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持續進行 Lumia 650 的手機開發。這款手機可望填補目前 Windows 手機相對不足的中階機市場,並且延續 Windows 10 手機產品線的完整性。

Windows Central 曝光多張 Lumia 650 渲染圖(圖/@PhoneDesigner)

目前關於這款手機的傳聞,包含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212 1.3GHz 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8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LED 補光燈、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以及 5 吋 720p 螢幕,此外這款手機也傳出會有 NFC 功能。至於這款手機會長什麼模樣?網友 @PhoneDesigner 依照了目前的傳聞,繪製出完整的手機模樣,或許能讓大家搶先看看 Lumia 650 的造型外觀。

Lumia 650 渲染圖(圖/@PhoneDesigner)

你可能還想看... 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 Lumia 1020 會有傳人嗎? McLaren 實機照曝光!沒人做我們自己做!微軟 CEO:Windows Phone 將會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