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奢華版 Lumia 850? 代號「 Honjo」手機曝光!

2015/12/12 16:12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報導疑似 Lumia 850 的影像曝光,不過由於缺乏手機的正面照片,因此還無法確認是否為 Lumia 850。現在又有一款名為「Honjo」的 Lumia 手機曝光,不但有著與現前諜照相同的外觀,同時這張圖片的影像也更為清晰,手機的正反面結構都可以清楚看見!

◎看更多:些微差距勝出? Lumia 950 XL 與 iPhnoe 6s Plus 相機對決!

名為「Honjo」的手機疑似就是 Lumia 850 (圖/evleaks)

由 @evLeaks 所曝光的這張照片,僅僅提到是名為「Honjo」的機種,此外就沒有更多的消息了。但由於另外一個爆料達人 @OnLeaks 馬上把先前曝光的 Lumia 850 照片拿來比較,被認為是兩人在一同釋出關於 Lumia 850 手機的消息。

Lumia 850 諜照(圖/OnLeaks)

這款手機是由白色機體搭配金色邊寬點綴,看起來奢華感十足。目前傳聞的規格包含使用 5.7 吋的 1080p 螢幕、Snapdragon 617 處理器,此外前後相機都配有補光燈。除了白色款式外,這隻手機先前也被曝光會有黑色版本。

先前已有疑 Lumia 850 的黑色機種曝光(圖/@諾記吧)

你可能還想看... Lumia 950 值得買嗎? 先看 5 項試用心得!Lumia 1020 會有傳人嗎? McLaren 實機照曝光!Windows 中階機準備發表? Lumia 850 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