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人做我們自己做!微軟 CEO:Windows Phone 將會走下去

2015/07/15 09:14 文/記者陳宜豐

在稍早裁去大部份 Windows Phone 業務人員之後,許多人都預測微軟是否最終將放棄手機部分的業務,但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在接受國外媒體專訪時表示:WIndows Phone 將會繼續走下去!

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Windows Phone 將會走下去(圖片來源/彭博)

Satya Nadella 在接受 ZDNet 採訪時表示,先前的裁員行動是為了更加專注在 Windows Phone 在未來的發展,修正之前收購 Nokia 手機部門後微軟所犯的錯誤,之後微軟將會專注在高階旗艦手機(主攻 Windows 粉絲)以及低價大眾手機兩個市場上面,透過獨特的設計,只要幾款重點手機,就可以搶下足夠的市場佔有率。

Satya Nadella (右)稍早才刪減了先前 Stephen Elop (左)旗下 Windows Phone 部門的大多數職缺(圖片來源/美聯)

不過在問到目前推出 Windows Phone 的手機廠數量極少這個問題,Satya Nadella 也表示,微軟未來將會採用兩種策略:1.將會大量邀請 OEM 廠商進行 Windows Phone 手機的製造。2.但如果沒有 OEM 廠商想要加入 Windows Phone 的陣營,那麼微軟就自己來!

未來 WIndows Phone 將專注於高階旗艦以及入門市場(圖片來源/美聯)

Satya Nadella  也提到在 Windows 10 上市之後,將會帶給 Windows Phone 更大的成長空間,因為透過通用平台的設計,許多在 Windows 上面的應用程式也將可以在 Windows Phone 上面執行,這也是為什麼先前微軟在發表會上會發出 10 億台裝置搭載量的豪語,並非空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