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mia 1020 會有傳人嗎? McLaren 實機照曝光!

2015/12/08 17:07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曾推出一款搭載 4100 萬畫素的智慧型手機「Lumia 1020」,搭載 1/1.5  吋感光元件、f/2.2 光圈的蔡司鏡頭,擁有極佳的拍攝效果,更是智慧型手機中少有的超高畫素機種。由於 Microsoft 遲遲沒有推出後繼機種,讓眾多該機種愛好者相當失望,不過最新曝光的「 McLaren 」實機照顯示,Microsoft 確實曾經為 Lumia 1020 系列手機努力過!

◎看更多:5000畫素拍照手機是真的!Lumia 1030 現蹤

代號 McLaren 的實機照曝光(圖/PhoneArena)

根據《Geeksnack》的報導,代號「McLaren」的手機正是作為 Lumia 1020 的後繼機種、Lumia 1030 的原型機。不過這款手機在去年被 Microsoft 取消開發,原因是因為沒有明確的市場,而直到今年底,這款原型機的諜照才正式曝光。

McLaren 被認為是 Lumia 1020 的後繼機種(圖/PhoneArena)

而先前傳出 Microsoft 打造的另一款旗艦手機 Surface Phone,最近也傳出該項目已經中斷。看起來 Microsoft 內部對要推出哪一款手機產品仍有諸多考量。不過該報導也不排除 Microsoft 可能只是放棄既有設計,打算重新開發新機種。

消息指出  McLaren 手機擁有「3D Touch」技術(只是名稱與 Apple 所推出的 3D Touch 相同),手機大小比 Lumia 1020 更大,相機也提升到 5000 萬畫素的 PureView 鏡頭,搭配第四代 LED 補光燈,此外相機部分也與 Lumia 1020 相同,與大片圓形凸出。

McLaren 實機照(圖/PhoneArena)

由於 Windows Phone 的發展不如預期,Microsoft 在選擇哪些產品面世時,顯得格外小心。國際數據資訊 IDC 最近大幅調降 Windows Phone 的出貨成長預期,未來五年的年增長率僅有 4.5%,市占率更僅有 2.3%。究竟 Windows 10 平台能否讓 Windows Phone 打開市場,大家都在看。

你可能還想看... 日式風格 Windows Phone 來了! 三款新機推出沒人做我們自己做!微軟 CEO:Windows Phone 將會走下去Nokia 回歸之作「C1」 仍是一款 Windows 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