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激情紅衣老公公? 耶誕限定貼圖大搜查!

2015/12/23 14:03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Funnyeve 佳節

在 Facebook 上相當受到歡迎的「手機女孩,敏」,是由 Funnyeve 這位韓國藝術家繪製。為了慶祝耶誕節,Funnyeve 將旗下多款原創角色匯集起來,打造了 Facebook 專用的多款貼圖。不小心在準備耶誕禮物時被發現嗎?還是準備好點亮耶誕樹了?這款貼圖或許正是你的生活寫照。

(圖/Facebook)

查理布朗的聖誕節

即將在耶誕節前夕上映的「史努比」,主人翁查理布朗也和一群卡通人物化身貼圖,要帶給粉絲們最期待的耶誕節!想要和史努比一起歡呼跳舞嗎?或是像查理布朗一樣覺得音樂太大聲了?快到 Facebook 貼圖商店免費下載吧。

(圖/Facebook)

節日祝福

這是一款手繪風格的插畫貼圖,創作的理念是希望能與全球各地的好友送上祝福,不管是什麼膚色、髮型、或是穿著的朋友,都能在這組貼圖中,找到合適的祝福插畫。簡單的圖案、單純的心念,想要向國外友人送上祝福的用戶,這會是很棒的祝福。

(圖/Facebook)

返鄉過節

不少人會選擇在耶誕節搭上火車、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返鄉過節」貼圖說的就是與家人歡聚的時光。像是小老鼠在餐桌結滿心期待地等著晚餐、全家在一起拍下的合照、以及回家可以開懷大吃的難得時刻,當然最重要的「Merry Christmas」祝福也沒有少。

Facebook 貼圖可以在桌面版網站與 App 中下載使用,雖然數量比不上 LINE App 內的貼圖,但對於習慣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的朋友,選擇適合的貼圖寄送,也能讓彼此之間久未連繫的友誼重新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3310 受封為國寶! 芬蘭推出官方貼圖誰敢嗆我吃太胖!美食一族必載 LINE 反擊專用貼圖iOS 9 奇怪的眼睛符號? 其實內含重要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