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3310 受封為國寶! 芬蘭推出官方貼圖

2015/11/06 20:05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3310 這款經典的手機,不僅是許多人心中最為優秀的手機,在芬蘭人眼中更有著無可取代的歷史定位。現在芬蘭政府為了耶誕節月曆,特別設計了 NOKIA 3310 的 emoji 圖案,作為象徵國家特色的符號!

◎看更多:NOKIA 回歸代表作 「Ozo」360度 VR 用相機!

NOKIA 這個芬蘭品牌所打造的 3310 手機,由於有著難以摧毀的結構設計,在許多人心中的定位甚至超越 iPhone 手機。儘管早已被世人默認為最經典的機種,不過芬蘭旅遊局這次的做法,更是讓 NOKIA 3310 再添榮耀!

而芬蘭官方除了挑選 NOKIA 3310 作為國家代表符號外,另外還挑選了芬蘭有名的桑拿浴,以及 Headbanger 重金屬搖滾樂迷,來表現芬蘭地區出名的各項特色。而雖然 NOKIA 手機業務已經被 Microsoft 收購,但 NOKIA 執行長有信心可以重回手機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徹底榨乾 NOKIA! 微軟關芬蘭工廠再裁 2 千人! 還是想吃回頭草? 微軟將重製 NOKIA 105 手機!NOKIA 執行長親口證實:將重返手機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