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訪談影片洩密!2016 年 MacBook Pro 意外曝光?

2015/12/22 17:29 文/記者劉季清

美國知名新聞節目《60 分鐘》(60 Minutes)昨日製作蘋果(Apple Inc)公司特輯,訪談中除了介紹蘋果的設計理念,也帶觀眾一窺蘋果總部的狀況。不過有國外媒體卻眼尖發現鏡頭不小心帶到一個「特別」產品,很有可能就是 2016 年才會推出的 MacBook Pro。

後面那台筆電,會是新款 MacBook Pro?

法國科技媒體 Consomac 報導,當影片播放到蘋果總法律顧問 Bruce Sewell 談話時,背景出現一台 MacBook,而這台 MacBook 與目前蘋果上市的筆電似乎有點不同。

你可能會想看... 該買 Mac 還是 Windows PC?6 項差異比給你看! 買哪款筆電最好?調查報告:MacBook 最可靠!

從截圖畫面可以看到,該款 MacBook 似乎比最新的 12 吋筆電還要大,大概是 15 吋左右;不過機身厚度卻比現在的 MacBook Pro 還要輕薄,螢幕邊框也明顯的較現行款式窄許多。Consomac 猜測,這台筆電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 2016 年版 MacBook Pro。

你可能會想看... 最強筆電大PK!Surface Book 對決 MacBook Pro!

不過,若仔細觀看,可以發現該裝置的螢幕上呈現木星的畫面,這與 iPad Pro 發表時相同,不免令人猜測這款神秘筆電,是不是全新的 iPad Pro。而蘋果是否是刻意將該筆電放在 Bruce Sewell 後方?還是不小心曝光?也令人相當好奇。然而因為截圖畫面不清楚,因此也不排除是今年發表的 iPad Pro。

 Consomac 指出,蘋果可能於 2016 年中發表全新 MacBook Pro 產品,時間點可能會落在 6 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至於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新功能?就還要等 Apple 自己公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