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有狀況? Samsung 積極尋找手機熱導管!

2015/12/04 11:36 文/記者譚偉晟

最近傳出 Samsung 積極尋找手機熱導管供應商,被預期是 Samsung 計畫在下一代旗艦手機上採用熱導管設計。對此國外媒體認為,由於先前加入熱導管設計的機種,多是受到 Sanpdragon 810 過熱問題影響,因此若 Galaxy S7 決定加入熱導管設計,恐怕是該機種處理器有過熱疑慮。

◎看更多:保證不再過熱!Snapdragon 820 規格詳解 

Samsung 目前正積極接觸手機熱導管供應商(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GforGames》的報導,由 Snapdragon 810 所引起的「處理器過熱」問題,不但造成今年多款 Android 旗艦手機銷售不佳,同時也讓手機用戶更加緊戒處理器在溫度上的表現。而這次 Samsung 積極接觸手機導熱管供應商的動作,被認為是手機在處理器溫度上出現狀況,因此需要採用更極端的散熱方式。

Samsung Galaxy S7 預計將採用 Exynos 8890 和 Snapdragon 820 兩個版本處理器(圖片來源/法新社)

採用熱導管並非是 Galaxy S7 的首創,最知名的案例就是 Sony 推出的 Xperia Z5 Premium,此外小米 Note Pro、OnePlus 2 等手機也有這類設計,相同之處就是因為採用了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儘管先前傳出 Snapdragon 820 也有過熱問題時,Qualcomm 官方緊急公開否認,但仍無法降低手機用戶對 Qualcomm 高階處理器的憂慮。

◎看更多:高通正式回應: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過熱傳言不實!

當然這也有可能僅僅只是 Samsung 為了參考熱導管設計的動作,消息指出 Samsung 尚未決定在 Galaxy S7 上是否要採用熱導管設計。而多數人也不希望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再陷入過熱災情中,否則對於 Android 旗艦機種將是再一次的重大打擊。

你可能還想看... 不會過熱了!HTC 疾呼:M9 用的是改良版的 810 處理器!高通表示:S810 處理器沒推出過 v2.1 版本!Snapdragon 810 過熱有真相!處理器跑分測試還偷吃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