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海戰術?傳 Sony 將一口氣推 5 款 Xperia Z6!

2015/12/04 10:46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全新旗艦 Xperia Z5 於 10 月底剛剛發表,推出了 Xperia Z5、Z5 Compact 以及 Z5 Premium 三款手機,來搶攻不同的消費族群。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明年將發表的旗艦機 Xperia Z6 陣容將會更龐大且完整,將有 5 款不同的機種可讓消費者選擇。

Sony Xperia Z6 將有 5 款不同機種?

知名手機測試軟體安兔兔在官方微博上透露,Sony 將會於明年推出 5 款 Xperia Z6,包括 5.2 吋的 Xperia Z6、4 吋的 Xperia Z6 mini、4.6 吋的 Xperia Z6 Compact、5.8 吋的 Xperia Z6 Plus 以及 6.4 吋的「巨無霸」Xperia Z6 Ultra。

你可能會想看... Sony 手機台灣人事傳調整!將轉移研發人力回歸日本總部 將端出什麼菜?Sony 將於 1 月 5 日舉辦 CES 新品發表會

(圖片來源/彭博社)

此外,安兔兔微博上也透露,除了 Xperia Z6 mini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0 處理器以外,其餘手機都將搭載 Snapdragon 820。Snapdragon 820 是高通首款採用自家客製化 Kryo 核心所設計的處理器,也採用了新的 Adreno 530 顯示核心。若 S820 可以克服上一代 S810 頻繁出現的過熱問題,應該會為智慧型手機帶來優異的效能。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s Plus 對 Note 5 對 Z5 實戰對決:相機篇 iPhone 6s Plus 對 Note 5 對 Z5 實戰對決:效能篇 iPhone 6s 對 Note 5 對 Z5 實戰對決:外型篇

先前印度科技網站 MobiPicker 曾引述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 內部消息指出,目前 Xperia Z6 已進入研發,將搭載 5.2 或 5.3 吋的 2K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2GB/64GB 內部儲存空間、2500 畫素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前相機、4GB RAM 以及 Android 6.0 作業系統;最特別的是, Xperia Z6  還有可能將搭載類似 iPhone 的 3D Touch 觸控面板。

(圖片來源/彭博社)

此外,該消息來源還指出,Sony Xperia Z6 將會提前至明(2016)年上半年推出,不會像 Z5 一樣選在秋天發表。不過,若真的將 Z6 亮相的時間提早,是否將衝擊 Xperia Z5 買氣?消費者是否會買單?這些都是 Sony 需要審慎考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