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手機台灣人事傳調整!將轉移研發人力回歸日本總部

2015/12/02 19:28 文/記者陳宜豐

近期才在台灣推出 Xperia Z5 旗艦新機系列的 Sony Mobile Taiwan,今天傍晚在台傳出組織調整的消息,負責台灣手機代工研發部份的部門將移轉到日本東京總部,以達到資源最大化的利用目的。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手機將重返榮耀?總裁平井一夫再度信心喊話

Sony 台灣手機部門傳出人事調整消息,將研發部門回歸東京總部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Sony Mobile 先前就表明為了公司獲利,將會不斷進行組織上的調整,而台灣部分因為 Xperia 手機在銷售表現上一直相當亮眼,所以在全球 Sony 的組織改造時程上一直都沒有太大變動,不過為了集中研發資源,Sony Mobile 決定將把台灣的 ODM 研發部門移至日本東京總部。對台 ODM 廠的聯絡將改從東京總部的窗口直接溝通。

至於負責銷售 Sony 手機的行銷、營業單位,在這次 Sony Mobile Taiwan 的組織調整中並不受影響,在台灣銷售的手機業務目前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