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正式回應: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過熱傳言不實!

2015/10/30 14:01 文/記者譚偉晟

慎重看待 Snapdragon 820 這款重點產品,Qualcomm 對於最近傳出 Snapdragon 820 存有過熱疑慮的問題積極釐清,強調目前的傳聞報導並非事實,並發出官方聲明,表示 Snapdragon 820 符合各家廠商對散熱和效能上的要求,要消費者放心迎接這款明年搭載在 Android 旗艦手機上的處理器。

◎看更多: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還是過熱? 三星急著想辦法!

Qualcomm 表示目前 Snapdragon 820 有過熱問題的傳聞並非事實(圖片來源/路透社)

Qualcomm 特定針對傳聞發出聲明稿,全文如下:

「近期部分媒體報導關於 Snapdragon 820 性能的傳聞是不實消息。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所有的 IP blocks 皆實現了提升和增強,並採用第二代 14 奈米製程工藝製造。Snapdragon 820 處理器達到了我們的全部設計指標。更重要的是,Snapdragon 820 滿足了 OEM 廠商對其終端散熱和性能規格的要求。」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Z5 系列傳災情!除了過熱,觸控還會嚴重失靈! 向 Snapdragon 810 致敬? iPhone 6s 也傳出過熱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