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剛開賣就出包?Google Nexus 5X 被爆充電時觸控會失靈

2015/11/24 11:56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旗下智慧型手機 Nexus 5X、Nexus 6P 新機近期在不少市場上市,5X 昨日也於台灣正式開賣,一定讓許多 Android 粉絲相當興奮。不過, Nexus 5X 才剛開賣沒多久就被爆出有問題。國外有消費者抱怨, Nexus 5X 在充電時,觸控竟然會變得不靈敏,甚至一點反應都沒有。

Nexus 5X 昨日於台灣正式開賣

科技網站 Android Authority、PhoneArena 報導指出,部分消費者在 Reddit 論壇以及 Google Nexus Help 論壇上指出, 使用官方標配 USB Type-C 充電線充電時,觸控螢幕竟然變得不靈敏,甚至會沒反應,這一狀況特別是在使用鍵盤輸入法的時候更為嚴重。

不過,從兩個論壇下方的網友留言看來,這樣的現象似乎不是每個人都有。部分使用者回應沒有發現類似問題;然而也有一些使用者出現此一狀況,並表示相當困擾。

你可能會想看... 原汁原味 Google 味!Nexus 5X 新機在台開賣! 剛開賣就出事?iPad Pro 充電後竟然無故當機! 耗電驚人! Nexus 5X 待機一天有困難?

PhoneArena 指出,多數有上述問題的 Nexus 5X 手機都是在 9 月時生產的,11 月後出廠的 Nexus 5X 似乎就沒有相同問題,很可能是 Google 已經默默將之修復。消費者可以從產品外盒上看到裝置序號(S / N 號碼),如此一來便可以知道自己手上的那支 Nexus 5X 是何時生產的。舉例來說,若序號為 509 的 5 為年份,指的是 2015 年、09 就代表為 9 月生產,以此類推,510 則為 10 月生產、511 便是 11 月出廠。

(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Apple Inc)大螢幕平板 iPad Pro 先前也出現類似狀況,有用戶在蘋果官方網站投訴,iPad Pro 在充滿電之後竟然無故當機,螢幕維持完全黑色,也沒有任何反應;而且竟然需要同時按下 Home 鍵和 Power 鍵來強制啟動才能讓平板再重新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