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汁原味 Google 味!Nexus 5X 新機在台開賣!

2015/11/23 14:45 文/記者陳宜豐

倘若想要享有最原始的 Google Android 手機感受,不想被其他手機硬體廠的特殊設計所干擾,那麼 Google 委其他手機廠商生產,掛上自家品牌的 Nexus 手機將會是首選,而 Google 也在近期推出新一代的 Nexus 5X 以及 Nexus 6P 新機,大尺吋的 Nexus 6P 已經透露將在 11 月底正式發售,而搭載 5.2 吋螢幕,由 LG 代工的 Nexus 5,也在無預警的在今天於 Google Play 線上商店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率安卓陣營抗蘋果!Google 推出Nexus 5X/6P 雙新機

Google 最新推出的 Nexus 5X 手機已經在台開賣!

不過這次 Nexus 5X 的特殊色冰晶色並未在台販售,相當可惜

16GB 部分打出 12900 元的售價

32GB 則是 16900 元

這次 Nexus 5X 推出兩種不同容量的款式,分別是 16GB 以及 32GB 兩個版本,建議售價分別是 1 萬 2900 元(16GB)以及 1 萬 6900 元(32GB),並且在訂購後 1-2 天即可出貨,不過這次 Nexus 5X 上面推出的特殊色:冰晶色並未在台灣推出,相當可惜。另外在電信業者資費部分,則是與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兩家業者配合,搭配 1799 元以上的高資費,Nexus 5X 即可 0 元帶走。

遠傳電信搭配 Nexus 5 資費表1

遠傳電信搭配 Nexus 5 資費表2

遠傳電信搭配 Nexus 5 資費表3

中華電信搭配 Nexus 5 資費表

Nexus 5X 是 Google 委由 LG 代工推出的最新智慧型手機,搭載高通 S808 6 核心處理器、2GB RAM,螢幕部分則是採用 5.2 吋  Full HD 解析度設定,並且在表面採用康寧第三代大猩猩防刮玻璃。相機部分則是採用 1230 萬畫素、F2.0 大光圈的設定,並且支援 4K 影片拍攝能力。此外,Nexus 系列手機也可將在 Google 推出新一代 Android 作業系統時快速獲得升級更新,也是其他 Android 手機無法比擬的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