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耗電驚人! Nexus 5X 待機一天有困難?

2015/10/20 14:18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推出的最新 Nexus 手機 Nexus 5X 和 Nexus 6P,已經有不少科技網站進行了多種方式的測試。其中特別令人訝異的部分,在於 Nexus 5X 的電池續航力相當糟糕。正常使用下,這款手機用半天就已經快耗盡電力了!

Nexus 5X 的手機續航力,在測試結果中顯示相當糟糕(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Digitaltrend》的測試報導,由於支援 USB Type-C,由 LG 製作的 Nexus 5X 和由 Huawei 製作的 Nexus 6P 一樣,都擁有充電 10 分鐘,就可以使用 4 小時的快充能力。但 Nexus 5X 的設計,似乎是想要讓用戶頻繁使用這項功能。

測試結果顯示,正常使用下,Nexus 5X 沒有辦法達到一天的正常使用需求 (圖片來源/Digitaltrend)

原因在於 Nexus 5X 差勁的電池表現,在《Digitaltrend》的測試中,對於基本的待機要求,也是就早上 7 點到晚上 10 點都能維持有電的狀況,Nexus 5X 完全無法達到。手機的電力會快速流失,從早上 8 點的 100% 電力,到下午 3 點就只剩下 35% 了。

由於具備快充技術,Nexus 5X 短時間可以補充大量電力(圖片來源/PhoneArena)

《PhoneArena》也測試了手機電池壽命,Nexus 5X 的表現為 6 小時 25 分鐘 ,獲得了「普通」的評價。這款 5.2 吋螢幕的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2700mAh,並且擁有 Android 6.0 系統特有的「Doze Mode」省電功能。儘管如此,Nexus 5X 的表現仍不如規格相近的手機,像是 iPhone 或 Galaxy S6,能夠維持最少一天正常使用的電力。

Nexus 6P 由於有更大的電池,所以沒有出現電力不足的問題(圖片來源/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