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與眾不同? 2015 年 5 款特色手機!

2015/11/20 17:14 文/記者譚偉晟

忘了手機怕摔這件事:Motorola Droud Turbo 2

這款手機採用多層結構的螢幕設計(圖片來源/CNNMoney)

在前幾代手機缺乏驚人創舉後,Motorola Droud Turbo 2 一推出就讓大家下巴全掉了下來,因為自從 Nokia 消失、iPhone 崛起後,沒有人看過智慧型手機能耐摔到這種程度!採用多層結構的螢幕設計,不管怎麼摔、怎麼碾、怎麼壓,螢幕就是不會破碎、沒有刮痕、亮麗如新!

◎看更多:不只耐摔 Motorola Dround Turbo 2 還超省電!

也因為這款手機的螢幕強度太讓人訝異,導致 Motorola 手機一時之間備受關注。這款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和 32/64GB 儲存空間,21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前製相機,3760mAh 的電池有著相當不錯的續航力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碎裂救星!這款膠水能讓裂痕消失、玻璃更堅硬 iPhone 6s 耐摔不易破? 快看摔落測試! Apple 超貼心!這個自動設計讓 iPhone 螢幕不怕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