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款手機螢幕超堅固!重摔、車輾也不會破!

2015/10/31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Motorola Droid Turbo 2 這款手機擁有極度耐摔的螢幕設計(圖片來源/Motorola)

手機螢幕玻璃破裂是許多智慧型手機用戶有過的經驗,對此各種防爆保護貼相當受到歡迎,能夠在手機摔落時,作為替死鬼保護手機螢幕。但比起這些額外的保護措施,Motorola 顯然是覺得把底打好更重要,最新的手機  Motorola Droid Turbo 2,全新設計結構的螢幕玻璃,不管是摔落、被車輾過,都不會有任何損害!

◎看更多:Apple 的秘密服務 免費換 iPhone 破碎螢幕?

這款手機採用多層結構的螢幕設計(圖片來源/CNNMoney)

這款手機採用了 5 層結構的 ShatterShield 螢幕,最大特色是不管怎麼摔都不會壞,也不會有破裂和傷痕。而各層結構的詳細介紹如下:

  • 螢幕最接近手機裡面的第一層,是一塊堅硬的鋁片,確保螢幕的結構堅固。
  • 在上面的是一個柔軟的 AMOLED 螢幕,具有抗壓、防破裂、不易碎裂等特性。
  • 接著覆蓋上的是雙層的觸控膜,使用兩層的原因是一手機摔落時,觸控膜很容易受損,導致手機無法正常觸控。
  • 再來這層是用來防止螢幕碎裂的鏡面,具備彈性而可避免螢幕裂開,並且能讓影像更清晰。
  • 最外面的是防刮層,可以保護螢幕不容易產生刮痕。

為了證實這款手機有多耐摔,《CNN》進行了一系列殘酷測試,包含各種摔落方式、用車輪輾過、用馬蹄踏過,其中僅有用馬蹄可以讓螢幕受損,但僅僅也只是螢幕凹陷,而沒有螢幕碎裂的情況。

Motolora Droid Turbo 2 採用 5.4 吋的 Quad HD AMOLED 螢幕,扣除這款手機螢幕極度耐摔的特點,手機影像也會有不錯的表現。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32/64GB 儲存空間,在這手機螢幕維修費用高漲的年代,Motolora 選擇謹慎對待手機製作的態度,更是各家手機業者少見的。

也許是手機螢幕太常碎裂了,有日本網友瘋狂在 iPhone 貼上 100 個保護貼(圖片來源/‏@ImigaManitou)

下頁】

Motorola Droid Turbp 2 電力表現也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