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要與眾不同? 2015 年 5 款特色手機!

2015/11/20 17:14 文/記者譚偉晟

第一個雙曲面螢幕機種:Samsung Galaxy S6 edge

正如同發表會後多家媒體的讚賞,Samsung S6 edge 這款採用雙曲面螢幕的手機,在推出之時可說是空前之作(後來 BlackBerry Priv 也跟進使用)。此外所採用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也在 Snapdragon 810 過熱問題延燒之際脫穎而出,成為少數沒有受到過熱影響的機種。

採用 Exynos 7420 處理器,讓 Galaxy S6 edge 成為今年少數沒有災情的手機(圖片來源/Samsung)

這款手機採用了 1440 x 256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並且使用了 1600 萬畫素相機,在拍攝表現上獲得眾多好評,DxOMark 網站更評價為目前第二好的拍照手機。而雙曲面螢幕可以作為多種操作與 App 捷徑,也能當作快訊螢幕,讓 Galaxy S6 edge 有著比一般智慧型手機,更佳豐富的使用者體驗。

Galaxy S6 edge 特殊的雙曲面螢幕設計,推出時讓人耳目一新(圖片來源/Samsung)

◎看更多:迎戰 iPhone 6S Plus!Galaxy S6 Edge+ 推出

全球首款 4K 螢幕手機:Sony Xperia Z5 Premium

Sony Xperia Z5 Premium 在既有的 X-Reality for Mobile 影像增強技術外,進一步搭載了 4K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提高原始畫面的顯示品質。此外也採用了可將影片解析度提升的 4K Upscaling 技術,不管影片原始的解析度如何,只要在 Z5 Premium 上面播放,就會自動升級到 4K 解析度!(4K螢幕多驚人,可點此看影片

Xperia Z5 Premium 有許多讓人驚艷的設計(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另外一個讓人驚豔的部分,就在於超快的對焦速度了!這款目前擁有 DxOMark 網站最佳拍照手機頭銜的機種,採用 2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源自 Sony α TM 的相機技術,可以在 0.03 秒高速自動對焦,超高 12800 的 ISO 值範圍也是其他機種望塵莫及的!

Sony Xperia Z5 Premium 是全球首款 4K 螢幕手機(圖片來源/記者陳宜豐拍攝)

而側邊指紋辨識按鈕、Hi Res 高解析音樂支援、IP65/IP68 無蓋防水規格、STAMINA 省電模式並支援快充、錄影防手震(Intelligent Active Mode)等功能,也讓這款手機的規格數據相當出色,更別說它是目前少有的鏡面機種,拿在手上也很難掩飾他的亮眼之處。

你可能還想看... 超驚艷螢幕體驗!Sony Xperia Z5 系列新機台灣實機測試!S6 Edge+ 還是 Note 5?Galaxy 雙旗艦選購指南!Xperia M5 無預警關機?Sony 將檢測後換新機處理

【下頁】

這款手機有著無人可及的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