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完美才最美? iPad Pro 不良品價值多 10 倍!

2015/11/18 14:55 文/記者譚偉晟

一般情況下消費者如果買到不良品,通常會抱怨與包裝規格不符要求退換貨。不過現在一名 iPad Pro 用戶卻很高興買到了「不正常」的 iPad Pro!原因在於這款生產過程出差錯的產品,問題是出在 Home 鍵的外環顏色,與機體的主色完全不同,卻讓這款 iPad Pro 的價值翻倍提升!

◎看更多:iPad Pro 處理器 台積電全數包辦!

一名用戶買到不正常的 iPad Pro,卻被告知出售價格將高於原價(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9to5Mac》的報導,一般來說 iPad Pro 販售的三種顏色,也就是金色、銀色、太空揮這三種色調,不管是背蓋還是 Home 鍵外環的顏色,都會統一成相同色調。不過名為 Nick 的美國 iPad Pro 用戶,在購買銀色 iPad Pro 後,卻發現它的 Home 鍵外環竟是金色的!

這款銀色的 iPad Pro,卻有著金色的 Home 鍵外環(圖片來源/9to5mac)

Nick 開箱後立即向 Apple 詢問這個問題,Apple 回應這是一個極為罕見的生產疏失,並且建議到原購買處,也就是 AT&T 更換產品。不過當他聯絡 AT&T 後,對方竟然建議他保留這個產品,因為如果將這個「不正常的」iPad Pro 放上 eBay 拍賣,可以賣出超過售價的價格!

儘管 Nick 最終選擇保留這款 iPad Pro,但這款平板電腦在網路上已經有人表明要用 10 倍價格收購,這款 128GB LTE 版本的 iPad Pro 在台售價為 3 萬 7,900 元,若是成功出售,Nick 將能獲得相當可觀的收入。

你可能還想看... 剛開賣就出事?iPad Pro 充電後竟然無故當機!Tim Cook:iPad Pro 將取代 PC,但不會取代 MaciPad 真的沒人買? 用戶統計出爐 iPad 2 仍最多人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