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唱衰仍大賣!蘋果 iPad Pro 今年出貨上看 260 萬台

2015/11/18 14:26 文/記者陳宜豐

備受市場質疑(?)的蘋果新款大尺吋平板 iPad Pro 已在上週 11 月 11 日於首波開賣地區上市,雖然首波開賣數字一向被蘋果公司視為最高機密,不過相關的市場預測機構評估,iPad Pro 在今年年底前,將售出  260 萬台的驚人銷量,儘管遠低於主力產品 iPhone,但是相較於其他平板競爭對手,甚至是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口中所說的取代者 PC,這個銷量預測也是相當驚人。

你可能還想看... [現場實測]莫說它是平板!蘋果iPad Pro 感受更像筆電

蘋果新款大尺吋平板今年出貨上看 260 萬台!(圖片來源/路透)

國外網站 Apple insider 取得知名蘋果產業分析師 KGI 證券郭明錤的內部報告指出,儘管蘋果公司在 iPad Pro 上面面臨大尺寸螢幕良率以及配件 Apple Pencil 出貨不順的困擾,iPad Pro 仍將在 2015 年結束前獲得 240 萬至 260 萬部的銷售成績,而在 2016 年年初則是繳出 210 萬至 230 萬部的成績單,叫 2015 年下滑約 10%。

而為了提高供貨速度,傳出蘋果將請三星加入 iPad Pro 螢幕面板的供應商陣容(圖片來源/彭博)

此外在供應鏈部分,除了傳出 iPad Pro 搭載的 A9X 處理器將全數委由台積電代工製造外,12.9 吋的螢幕也將傳出具有第二供應商的消息,目前 iPad Pro 的面板是由 Sharp 所獨家供應,但是因為產能一直未能順利開出,所以蘋果可能將在 2015 年底,將部分 iPad Pro 螢幕訂單轉由三星代工製造。

你可能會想看... Tim Cook:iPad Pro 將取代PC,但不會取代Mac 蘋果Cook 開嗆:有了iPad Pro!誰還需要用PC? [小編觀點] PC 已死?新iPad Pro 真能終結PC 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