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別急著換機!2016 年新手機 將有 5 大超強功能!

2015/11/13 17:33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已經進入尾聲,你也在想著為自己添購一台新手機當作過年禮物嗎?先別急!因為明年推出各款旗艦機,將具備比當前的手機還要優秀的功能。若現在就心急入手新機,到時看到效能更強的手機時就可別後悔囉!

2015 年已經進入尾聲,你也在想著為自己添購一台新手機當作過年禮物嗎(法新社)

高通於日前正式發表了新一代處理器 Snapdragon 820,是首款採用高通自家客製化 Kryo 核心所設計的處理器,預估將搭載在明年推出的各款高階 Android 手機上。以下列舉出明年高階智慧手機可能出現的幾大特色,看完說不定會讓你決定放慢購機的腳步喔!

超高速傳輸 比目前手機快兩倍

高通 S820 處理器搭載了新款的 X12 LTE 數據晶片,是首款支援 Cat.12 高速傳輸規格的處理器;與 S810 內建的 X10 數據晶片的傳輸速度還要優秀,下載速度可達 600 Mbps、上傳達 150 Mbps,是目前一般手機的兩倍快,更比 S810 的傳輸速度再加快 33%。

(圖片來源/高通)

【下頁】明年的手機還有哪些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