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別急著換機!2016 年新手機 將有 5 大超強功能!

2015/11/13 17:33 文/記者劉季清

熱線不斷線 更好的通話品質

除了更快的傳輸速度以外,明年的手機也將有更優的通話品質。目前的手機在撥打電話時,主要是看網路的信號強度來決定是要用一般的蜂窩網路或 Wi-Fi 網路來撥打電話,不過信號強度只是影響通話品質的其中一個小因素,並不能概括代表全部的原因。

S820 處理器搭載的 X12 LTE 數據機支援 LTE 及 Wi-Fi 網路通話不中斷。透過 Zeroth 認知平臺,X12 LTE 數據機可以即時監控 Wi-Fi 品質,判斷何時把通話在 LTE 和 Wi-Fi 網路之間切換,以確保最好的通話品質。

(彭博社)

此外,下一代智慧型手機還將把天線的功能最佳化。因用戶握手機的位置可能會影響信號強弱,未來手機可能判別用戶手握的位置,並且在被手擋住的周圍加強信號。

你可能會想看... 決戰 2016! 四款旗艦手機處理器 效能跑分比較! 比 S810 快上一倍!高通正式發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燈光昏暗也能拍!相片品質更清晰

想捕捉夕陽西下的美景,對目前的智慧型手機來說恐怕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拍出來的成品相當可能是模糊不清的。不過明年推出的手機,可以清楚地拍攝照片,且畫質就如同你親眼所見一般;在光源昏暗的環境下增加照片暗部的亮度,讓使用者拍出更清晰的照片。

(法新社)

S820 加入了 Spectra ISP 相機訊號處理器,是目前高通最先進的雙圖像訊號處理單元,能夠提升拍照時的圖片品質。Spectra ISP 可支援高階 14 bit 影像感光元件以及多感光元件的影像融合運算,並且可以跟新的 Hexagon 680 訊號處理器協同作業,在處理影像與電腦視覺時擁有更好的效能。

【下頁】明年的手機還有哪些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