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脫離手機束縛! Android 智慧錶將支援行動網路

2015/11/13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由 Google 推出的 Android Wear 穿戴式系統,正式獲得了行動網路(Cellular Network)支援,而得以優先採用的裝置將會是 LG 的第二代 Watch Urbane 智慧型手錶。有了這項功能,未來更多 Android 智慧型手錶可望降低對手機的依賴,成為真正的獨立行動裝置。

◎看更多:誰說 Apple Watch 賣不好!半年銷量可抵其他智慧錶五年!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 將會是首款支援行動網路的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圖片來源/Android 官方部落格)

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Google 宣布將會從 LG 第二代 Watch Urbane 智慧錶上啟用這項功能,接下來包含 Huawei Watch、ASUS ZenWatch 2 也會支援獨立連線功能。未來 Android 智慧錶具備 Wi-Fi、藍牙、以及行動網路功能後,除了可以隨時收發訊息,Google Now 的語音助理功能將可以在更多地方使用。

在 Android Wear 1.4 版中,提到將會加入普通話和廣東話語系支援(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此外,支援 Cellular Network 的同時,意味著 Android 智慧錶也將支援通話功能。同樣來自《Andrdio Police》的消息,目前釋出的 Android Wear v1.4 升級檔中,除了有電池續航力上的改善外,還有部分新增的功能,包含會支援普通話(Mandarin)、粵語(Cantonese)等語系,以及將會新增語音通話功能。

在新版本的 Android Wear 中,也將提升電池的續航力(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新增語系的支援,被推測是 Android 智慧錶準備在近期於中國推出。此外新版本的 Android Wear 系統也將支援 WhatsApp、WeChat、Viber、Telegram 等多種語音通訊 App,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新版本的更新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與台灣合作 模組化智慧錶募資突破 300%!Apple Watch 最強對手現身!Tag Heure 智慧錶 11/9 登場裝上 Chronos 這個配件 勞力士也能變智慧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