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最強對手現身!Tag Heure 智慧錶 11/9 登場

2015/10/13 15:04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型手錶戰場再添新兵!瑞士精品商 Tag Heure 豪雅錶曾於今年 3 月份宣布,將與 Intel、Google 合作推出的智慧錶,現在確定將在 11 月推出!Tag Heure 今日發布邀請函表示,將於 11 月 9 日 於紐約發表最新智慧手錶。預估價格將落於 1800 美元左右。

TAG Heuer 與兩大科技公司結盟,率先成為第一家正面迎戰蘋果的瑞士傳統錶商。(圖片來源/路透)

Tag Heure 鎖定以高階客群,預估新款智慧錶將著重於時尚的外觀設計,並與蘋果 Apple Watch 競爭。從官方發布的圖片看來,可以看到充滿金屬質感錶冠以及錶身設計,可以推估這款豪雅錶將不會像廉價的電子玩具一般。

從官方發布的圖片看來,可以看到充滿金屬質感錶冠以及錶身設計(圖片來源/Tag Heure)

另外,Tag Heure 在其官方網站的敘述中表示,這款智慧錶將「結合傳統與創新、融合傳統工藝與新技術、揉合大膽的外觀設計與高科技」。此外,Tag Heure 也暗示這款智慧錶的設計將會以 1969 Chronomatic Calibre 11 與 2004 Monaco V4 兩款錶為基礎。

Tag Heure 鎖定以高階客群,預估新款智慧錶將著重於時尚的外觀設計(圖片來源/Tag Heure)

今年 3 月份時,Tag Heure 就宣布將攜手 Intel 與 Google,由 Intel 負責智慧錶的晶片、 Google 提供 Android 平台以及相關穿戴式裝置的硬軟體,Tag Heure 則主導手錶的外觀設計。

(圖片來源/彭博社)

蘋果於今年推出 Apple Watch 後,對傳統錶商帶來不小的衝擊,如今 TAG Heuer 與兩大科技公司結盟,率先成為第一家正面迎戰蘋果的瑞士傳統錶商。不過,若 Tag Heure 智慧錶真的訂價在 1800 美元,那可不是便宜的價格。產品性能與價格是否能獲得科技消費者青睞?就要看看這款時尚智慧錶有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