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裝上 Chronos 這個配件 勞力士也能變智慧錶!

2015/11/07 16:26 文/記者譚偉晟

一款號稱「史上最棒的穿戴式裝置」即將現身,它名為 Chronos,這款裝置最棒的地方,就是它並非是智慧型手環或是手錶,而是可以依附在傳統手錶上智慧型裝置。這意味著只要裝在手錶上,就算是勞力士也能馬上升級成智慧型手錶!

◎看更多:Microsoft Band 2 智慧型手環推出 現在能測心肺功能了!

Chronos 這格小裝置,可以讓傳統手表附加上智慧型裝置功能(圖片來源/Chronos)

根據《iBitimes》的報導,這款名為 Chronos 的裝置,可以安裝在傳統手錶的背面,不過比較適合圓形錶面的款式。由於安裝後就會被隱藏在手錶下,因此不用擔心配戴時顯得過於風格特異。此外這款裝置也能讓傳統手錶,輕易的獲得多種智慧型穿戴裝置功能。

採用圓形設計,可以隱藏在手錶被面(圖片來源/Chronos)

包含像來電震動提示、運動紀錄功能、手勢操控手機拍照或播放音樂等,都可以透過藍牙 4.0 與手機連線,並以手機 App 進一步調整設定。這款裝置同時支援 Android 和 iOS 平台,並且支援多種 App 的來訊震動通知,包含 WhatsApp、WeChat、Gmail 等,能透過燈號和震動提醒用戶。

透過 App 可以設定多種通知功能(圖片來源/Chronos)

這款裝置擁有防水設計,電池可維持 36 小時的續航力,並採用無線充電。目前已經可以在官網上預購(網址在此),一個要價 99 美元,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就等明年! 智慧型手錶續航力 雙倍提升! 即時掌握經血量! 智慧型月亮杯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