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Snapdragon 810 致敬? iPhone 6s 也傳出過熱問題!

2015/09/29 11:20 文/記者譚偉晟

在 9 月 25 日開賣後,已經有不少用戶拿到最新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手機了,各種使用問題自然也逐漸被揭露出來。而現在有用戶發現,iPhone 6s 似乎有過熱狀況,並且會進一步導致相機閃光燈無法使用!

Apple 最新旗艦手機 iPhone 6s 也傳出過熱狀況(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BGR》報導,iPhone 6s 用戶在 Reddit 上表示,當他頻繁使用 64GB iPhone 6s 時,由於過大的使用量導致手機溫度飆升,當他想要使用相機閃光燈時,就彈出了「閃光燈無法使用」的訊息,並且提醒用戶先將手機降溫後才能使用。

用戶在使用相機補光燈時,會出現 iPhone 6s 過熱無法使用的訊息(圖片來源/BGR)

目前還無法確認除了相機 App 外,還有哪些 App 也會受到過熱影響無法使用。不過部分用戶表示 iPhone 6s 比起前幾代機種,有著明顯的過熱問題。在今年 Android 手機因為 Snapdragon 810 過熱災情的影響下,iPhone 6s 原本有著大好的發展前景,而如今竟然也傳出過熱狀況,或許會讓不少人選擇再度觀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